S__3096695.jpg

最近發的臉書動態,還蠻多人都覺得我跟以前比起來,纖細了不少,但我大魚大肉也沒少吃,我還買了一堆秋蟹,已吃完,下一批秋蟹已經在來我家的路上~

Image 15.jpg

而且因為生日,我又毫無節制的跟家人朋友出去玩吃大餐,早餐中餐午餐宵夜沒有一餐漏掉,本來以為自己應該會直接生出一個食物寶寶或是便便寶寶,結果肚子還是一樣很平坦,是什麼魔術?我的肚子裡面是有宇宙黑洞嗎?還是有異形在我的肚子裡面幫我消化食物?

Image 14.jpg

我自己有量一下,可能原本就不是真的很重(真的不是炫耀)但數字很明顯了降低了不少!

Image 10.jpg

Image 11.jpg

Image 1.jpg

不過你們都知道,我忙得要命根本沒有時間運動或是健身,我不是在上課就是在工作,回想一下我生活上的差別應該就是開始吃 #營養師推薦#超模錠 吧(思考)

Image 12.jpg

Image 8.jpg

最近吃的這個是 #SLimLab 輕皙美 的超模養成計劃 。他們使用的是韓系體控配方,總共有三款: #黑苦瓜超模錠#木鱉果超模錠 還有 #超模代謝飲。代謝飲就是最近很夯的 #康普茶,含有大量益菌,促進代謝,讓身體更健康,還能燃燒卡路里耶。。

Image 2.jpg

Image 3.jpg

Image 4.jpg

餐前我會吃4顆黑苦瓜超模錠、餐後吃3到4顆木鱉果超模錠、餐間喝超模代謝飲~小小一錠非常好吞,也完全沒有任何異味!代謝飲也很好沖泡,搭配冷水或溫水,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順口,還會越喝越上癮~

基本上就是幫助 #提升代謝、燃燒卡路里、#順暢排便 ,是很棒的代謝輔助食品,有效進行體態管理。除了輔助食品之外,自己也要固定時間量體重才能監控,我通常都是選擇一大早起床的時候量,固定時間才有參考價值。

Image 9.jpg

所以我最近真的是很廢又很開心,大吃大喝真的都不用怕,也不用斤斤計較卡路里大口吃美食無負擔~~~

🛒 最近雙11活動官網下殺41折,推薦給有需要的你們:https://slimlab.info/BS3qH
⭐ 輕皙美在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Image 5.jpg

 

arrow
arrow

    可芯 楊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