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96681.jpg

我沒有很喜歡吃正餐,比較喜歡零食或是小吃。穿梭在台灣大街小巷的各式小吃就是我的最愛。但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等到我下班之後,這些小吃店都已經打烊休息了,基本上根本買不到。真的很嘴饞的時候只能到便利商店買來加減吃,又不能真的解饞。

還有像現在露營又開始流行起來,在荒郊野外想吃滷味實在是連外送先生都救不了你,真的是很難。

為了滿足台灣人的各種需求,春水堂推出了「春水良品」。春水良品裡面的「滷春水系列」就是我最愛的滷味!種類非常多,幾乎就是我去滷味攤會點的所有品項了。

Image 1.jpg

除了米血、黑輪一定要加熱食用之外,其他品項也可以退冰之後直接食用,所以喜歡吃冰鎮滷味的朋友也很適合~臨時想要加菜讓飯桌變豐富一點的話,滷春水真的是很方便的選擇。

🔸 熱食:在放入微波爐之前記得先戳洞,每盒使用800W微波30秒就可以直接拆開來吃
🔸 冷食:放冰箱冷藏24小時之後直接拆開食用最好吃

☆ 豆皮

Image 2.jpg

我其實不是一個愛吃豆皮的人,但春水良品的豆皮很好吃欸!對我來說很涮嘴,是我人生中難得會想要夾第二口的豆皮,更別說我居然還把他吃完了🤣

☆ 米血

Image 6.jpg

春水良品的獨特滷汁緊緊包覆著米血,不會特別黏口,味道很飽滿

☆ 黑輪

Image 9.jpg

黑輪的部分因為辣油滿滿的裹在表面,所以味道上會比其他的品項再辣一點,是有口感的黑輪,不會軟軟爛爛的

☆ 鳳爪

Image 8.jpg

滷得很入味,很Q~

☆ 雞胗

Image 7.jpg

因為我牙齒不好,所以我很少吃雞胗,因為大部分的雞胗真的很難咬,但春水良品的雞胗是脆口的,對咀嚼肌很友善👍

☆ 鴨胗帶

Image 4.jpg

很少吃到鴨胗帶欸,我覺得他就是脆脆的豆皮😆

☆ 豬耳朵

Image 3.jpg

豬耳朵滷得很入味,而且很香脆

☆ 土豆

Image 5.jpg

土豆我以為滷過的會軟軟爛爛的沒有口感,結果意外的是有點脆脆的,而且很入味欸~好好吃!

☆ 鴨舌

Image 10.jpg

鴨舌味道很讚,但大部分都是骨頭,所以就是吸味道的~

整體口味上如果是嗜辣成癮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比較還好,但像我這種幾乎不吃辣的人覺得是可以接受的辣度,當然還是要配水啦(哈哈哈,有夠弱)而且麻辣真的很香,就算我怕辣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吃。

Image 11.jpg

你們如果要買啊,請一定要找到「春水良品」的官方網站再購買。春水良品是春水堂唯一的電商平台,其他來路不明的管道不要亂買欸!實體通路的話,7-11可以買到春水良品滷春水系列的豆皮跟米血。

📌 春水良品(春水堂唯一電商平台)
🗺 https://csgcweb.meepshoper.com/

#春水良品 #開封即食冷滷 #滷春水
 

arrow
arrow

    可芯 楊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