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以前以往沒這麼忙碌的時候,
我大部分最少平均2個月一定會按摩到一次,
但…我現在時間非常有限,能做的事、想做的事很多,
大部分都被校園生活、工作時間給佔去,
很難再擠出其他多餘的時間讓身體給好好放鬆一下,
趁著這次放寒假的空檔期間,給自己身體好好大動作的放鬆筋骨❤️

 

整復推拿適合廣泛的人群,
尤其是長期姿勢不良、肌肉相關問題等都很合適!
任何人都可受益於這種方式,因為它提供了全面的身心健康護理。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宗達整復採預約式,是個人整復工作室的那種。)

 

走進整復推拿的世界,彷彿進入了一場身心靈的療癒之旅。
這次親身體驗後,我深深感受到整復推拿所帶來的全新感受,
不僅僅是在身體上獲得了舒適。

首先,整復推拿的過程給我一種身體得到全方位舒暢的感覺。
雖然我對於被凹來凹去的感覺有一點點排斥,
但擠壓到的骨頭沒有得到適當舒展,
相對的久而久之身體會出現非常疲勞的警訊,傳統的整復推拿是人體必要的!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整復推拿的好處多不勝數:

  • 緩解壓力與疲勞:
    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和疲勞常伴隨而來。
    整復推拿通過深層的按摩手法,有助於疏解身體緊繃的肌肉,
    減輕壓力感,提升精神狀態。
     
  • 促進血液循環:
    推拿可以刺激血液循環,增加血液供應到身體各個部位,
    有助於營養和氧氣的運輸,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 改善姿勢與骨骼對齊:
    透過針對肌肉和關節的按摩,整復推拿能夠幫助改善身體的姿勢,
    調整骨盆、脊椎的對齊,減緩因長時間坐姿而引起的不適。
     
  • 紓解肌肉緊張和疼痛:
    對於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狀態的肌肉,
    整復推拿可以減緩肌肉的緊張,緩解肌肉疼痛和僵硬感。
     
  • 增進靈活性與運動表現:
    通過拉伸和按摩,整復推拿有助於提升關節的靈活性,
    增加肌肉的彈性,對於運動員或長時間久坐的人群都有益處。
     
  • 促進淋巴排毒:
    推拿的手法能夠促進淋巴液的流動,
    加速身體的排毒過程,有助於清除體內的代謝廢物和毒素。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當整復師開始針對身體骨骼進行推拿時,
體內的壓力和緊張有種逐漸被釋放之感,
彷彿一場疲憊的旅程結束後,全身得到了歇息的機會。
特別是在骨骼間的間距被拉開後,那種舒適感讓我不禁感歎,原來身體可以如此輕盈。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其中一個讓我深感驚艷的部分是胸腔的整復。
整復師以獨特的技巧進行推拿,讓我的胸腔得到了完全的放鬆和打開。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原本吸不到空氣、
胸口悶悶的,在這一刻清新的氣息重新充斥著我的呼吸,
讓我感到呼吸更加的暢通自如。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更令我欣喜的是,整復推拿是對身體的矯正,
把長期受到不良姿勢的擠壓,全部都舒展開來,
也能讓肌肉回歸原本的位子,去運作不會那麼的吃力。

整復過程中,我感受到師傅的專業手法可以幫助更好的身體調理。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不知是否走路、還是平常姿勢不良,
髖骨的地方,一直不順有點卡卡隱隱作痛,
常常需要用拳頭敲打才能舒緩一點,在這兩個推拿姿勢之後,居然緩解了許多~
真的三不五時,有空要喬一下才行呢!【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整體來說,整復推拿是一場全方位的身心革命。
我深深感激整復師的專業技術和細心呵護,
可以在這片療癒的空間中重新找回了身體的平衡。
身體的壓力得到了釋放和寧靜,如果你也渴望擁有一個舒暢的釋放,
整復推拿絕對是一個值得嘗試與推薦的👍

整復推拿更是對身心的全面護理照顧,
這種療癒方式能夠使人達到身心平衡,提高生活品質。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環境設施。)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

【推拿】#整復推拿 「宗達整復」重新找回身體的平衡。如果需要拔罐,也有這個服務喔!)

📌 宗達整復
🗺 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3巷18號二樓
☎️ 0939-509-693
🈺 13:20-21:20(週日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056005850

 

arrow
arrow

    可芯 楊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