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94743.jpg

你聽過貴婦百貨下午茶,可能聽過貴婦級的千層蛋糕,那你一定要知道現在其實還有貴婦等級的手工爆漿蛋捲!還不用出門,在家裡下個訂單就可以直接送到家裡~這才是貴婦吧?貴婦有在出門的嗎?沒有嘛!

Image 2.jpg

糕塔的其實是台灣第一家做爆漿蛋捲的,已經有五年的歷史。他們的蛋捲在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非常扎實。而且他們的包裝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這種簡約又時尚貴氣的設計風格。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這完全就可以買來當伴手禮吧?甚至用來當做彌月禮盒、喜餅應該都很合適。

Image 1.jpg

他們的口味真的非常多,總共有十個口味,除了原味之外,還有海鹽焦糖草莓戀人白雪巧克花生國王靜岡抹茶酥脆肉鬆巧克力皇后能多益榛果以及全新推出的「提拉米蘇」口味👏👏👏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他們家的巧克力皇后很讚,所以我很期待!

Image 3.jpg

Image 10.jpg

裡面的餡料真的直接給你滿出來,沒有在開玩笑。肉鬆是唯一的鹹香口味,本來覺得會不搭,結果還不錯欸,但因為肉鬆真的太扎實了,我覺得需要搭配飲品,不然嘴巴裡面好乾🤣 抹茶則是很像辻利這個牌子的味道,味道很棒,絕對是抹茶控的首選。花生口味使用的滑順口感的花生醬,也很好吃,但我覺得如果是使用有顆粒的花生醬,應該會直接兩百分!拜託糕塔開發一下🙏(看看我誠摯的眼神

Image 4.jpg

Image 5.jpg

焦糖口味非常香醇,在整個全部吃完之後,我覺得我應該會把我個人的第一名頒給焦糖,真的好好吃👍 白雪巧克就是白巧克力,但他顛覆了我對白巧克力吃起來很廉價的印象,這個白巧克力沒有那種我不喜歡的油耗味,一吃就知道跟便宜白巧克力不一樣,而且我越吃越覺得熟悉,想了很久之後想起來,應該是有點像日本知名伴手禮「白雪戀人」的感覺草莓口味非常香濃喔,喜歡草莓製品的朋友會很喜歡,但如果是喜歡新鮮草莓而不是喜歡草莓製品的話,我覺得這個有可能會不適合你。然後我兒子一直跟我吵他還要吃草莓口味,他超喜歡的,哈哈哈哈。

Image 8.jpg

Image 6.jpg

雖然我剛剛說我最喜歡的是焦糖口味,但其實榛果我也糾結很久,他們用的是能多益榛果巧克力醬,而且他很刷嘴,真的會一根一根一直吃欸,真的好好吃,好啦,不然第一名還是頒給榛果好了,好喜歡❤️ (三心二意?提拉米蘇是一個大人的口味,很濃郁,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吃~最後是我很期待的巧克力皇后!結果可能因為前面都太優秀,我把巧克力皇后放在最後面,反而沒有驚喜意外感,當然他是很好吃的,但就是沒有震撼到我,可是喜歡巧克力口味的朋友們這個真的必買,這個是糕塔他們回購第一名,就知道有多好吃!我自己感覺他是75%巧克力的甜度,然後我查了一下他們官網,是72%巧克力!唉呦,我很會吃?!

Image 13.jpg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怎麼跟一般蛋捲價差那麼多、不敢買來吃,但我覺得人家這個是有餡的欸,而且蛋捲本體的厚度、扎實度也差很多,這個價錢真的是合理的。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他們現在還有推出九種口味的綜合組合,可以先買來試試看自己最喜歡哪個,然後再選自己最喜歡的回購就可以了!

--

就如同我剛剛說的,他們現在有推出九種口味的綜合組合,現在買這個組合直接免運!趕快去官網逛逛看喔~🏃‍♀

🌎 官網連結:https://bit.ly/3GINp0i
👉
 專屬折扣碼:seven50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topbakery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topbakery/
🍯 官方LINE ID:@qkd9014a

📌 實體門市:京站時尚廣場B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可芯 楊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