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網購以嚴然成為現代必備趨勢,
像我上班時間跟一般生活作息不太相同,可說是小夜班也不為過!
我下班只想回家好好休息,完全不會再特地去買菜,
更別說早起去菜市場了,我完全就是現代人起不來【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但老是餐餐在外也不是辦法!
自己的營養均衡也是要顧,況且外食真的比較容易多花錢,
自己買菜做菜還是比較省錢的❤️

 

況且我只需要一支手機,在我有空檔的時間直接下單,就能宅配到府,
這種快速便利的方式真的很符合我個人的需求,非常推薦給大家!
在家就能迎接美味的宅配冷凍食品!

愛上新鮮」嚴選的智利鮭魚、無毒白蝦仁和巨無霸干貝,
可以讓我在家輕鬆料理,享受頂級美食的樂趣。
也能讓我去除繁瑣的食材處理,已一應安排妥當。
當然透過冷凍的保存,食材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都能完美鎖定,
只需解凍,即可快速投入火爐,讓美味料理瞬間上桌。

不需等待,不需浪費時間,美味就在你的指尖。
簡單的烹調步驟,讓你輕輕鬆鬆成為家中的大廚。
煎、炒、烤、蒸,多樣的烹調方法,
讓我們發揮無窮創意,炮製出一道道令人垂涎欲滴的佳餚。

宅配冷凍食品,不僅帶來便利,更是味蕾的享受。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這篇要介紹5道料理~

其中「無毒白蝦仁」就佔了3道菜餚。

可以感受得出跟一般泡過藥劑的蝦仁不同,
這是直接撥殼掉的那種蝦仁,前後兩者口感完全不同,
前者是脆口但少了蝦子的Q彈度;後者則是味蕾豐富並且有層次。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源自清澈海域,絕無添加任何化學藥物,讓你吃得放心又安心。)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韭菜炒蝦仁

作法:

炒韭菜▶️ 蒜末(備用)▶️  炒蛋▶️ 蝦仁

全部一起拌炒(調味料:鹽巴)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蝦仁炒飯

作法:

炒蛋▶️ 蒜末▶️  醬油(備用)▶️ 米▶️ 料一起拌炒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調味料:糖,才不會死鹹;我是用花椰菜米來替代白米。)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蝦仁水果沙拉

 

作法:

蝦仁(川燙)▶️ 生菜、玉米粒、洋蔥、水果(備料)▶️ 淋醬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智利鮭魚」和「巨無霸干貝」

我是用氣炸鍋做料理,因我是直接從冷凍拿出來,所以比較偏向為解凍。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智利鮭魚以其豐富的油脂含量和鮮甜的肉質聞名,是烹飪美食的絕佳選擇。)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奶油煎干貝

作法:

氣炸鍋(解凍)▶️ 奶油▶️ 干貝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香煎鮭魚

作法:

氣炸鍋(解凍)▶️ 鮭魚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可以用一點糖讓鮭魚表面上色。)

 

香煎鮭魚可以另外再搭配醬汁,口感豐富多層次。
或是蒸煮、烤焗或者炸熟,都能展現其濃郁的海洋風味。
也能是下酒菜的最佳選擇!

【食記】「愛上新鮮」新鮮美味,冷凍速遞!

 

可以品味無限,美食無界,讓每一餐都成為味蕾的盛宴。
而且,宅配冷凍食品不僅帶來美食享受,更節省寶貴的時間。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
繁忙的工作和家務讓人無暇煩瑣的料理過程。
然而!現在完全不需擔心,
宅配冷凍食品將解放你的雙手,讓你輕輕鬆鬆成為美食大廚。

專業的冷凍技術確保食材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
可以在冰箱中長時間保存,不用擔心食物變質。
解凍時間短暫,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美味。
而且精心包裝,讓食材保持完整,確保品嘗到的是最佳狀態的美味。

冷凍美食,宅配速遞,讓你輕鬆享受高品質的美味料理,
每一天都充滿驚喜和美好滋味。
給你帶來美味的體驗,即刻下單,讓味覺的冒險之旅展開!
無需煩惱食材選購和處理,只需專注於料理的樂趣,
讓你與家人共享愉悅的用餐時光。
新鮮美味,冷凍速遞,期待帶來的是一場美食的盛宴和味蕾的盛宴。
宅配冷凍食品,讓你的料理旅程更加輕鬆,品味無限,美食無界!

 

 

📌 愛上新鮮官網:https://i3fresh.tw/
🛒 干貝:http://i3b.tw/qqo2F
🛒 白蝦仁:http://i3b.tw/qqo2S

智利鮭魚:http://i3b.tw/qqo2y

 

arrow
arrow

    可芯 楊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