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的美式墨西哥料理餐廳

是位在於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1號

早上9:30-10:30是開幕茶會,店家準備了可口的小點心。

順便大家小聊天聚聚一下


等到了11:30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今天中餐是特別響應公益活動,是營收扣除稅金後會轉贈『創世基金會』,
邀您一起來共襄盛舉【享美食 做公益】讓您吃到美食又能做公益。
一兼舉得摸蛤仔兼洗褲


雙人套餐的部分是可隨客人自己喜歡所點選。


圖上:雞腿是店家今日每人都有的贈送餐點。
(感覺像是頂X呱,外皮很酥脆~不過有別於頂X呱,口感是較多汁鮮嫩的。)

圖下:開胃菜-水牛城辣雞翅。
(這個一點都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辣超帶勁!
喜歡吃辣的朋友,我想你會喜歡它。)
上面這兩份餐點,是跟朋友一起共享用。



晶晶今日點選的是:
1.義大利沙拉-是醬料比較偏酸的。
2.墨西哥起司雞肉安吉拉捲-是晶晶的主餐,
內餡是多汁帶飽滿的雞肉,如果對女孩太大份來說,起司口感有點吃膩的話,

可以添加紅紅的醬汁,喔喔喔~沾著雞肉捲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怎麼覺得晶晶好划算,一樣的餐點,卻能有不同的雙重口感


以下是晶晶朋友所點選的~

 

除了共同享用的之外~
1.千島醬沙拉(這我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2.大滿貫美式早餐-肉的口感很像德國香腸去攪碎的感覺,很特別滿好吃的。
(肉我有吃一小口,其他則沒)

3.巧克力鬆餅-是今日精緻甜點的甜點主角。
鬆餅不是一般的巧克力醬而已,
是鬆餅內部用一顆顆的巧顆粒去包覆在裡面的,感覺是一種很特別的吃法。

(不過我也只有吃一小口嚐嚐味道,前面的餐已經把我肚子塞飽嚕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用餐環境~



進入門口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左手邊的結帳櫃台,以及右手邊很火紅的訂位區。
(這次很多人都指定要坐那搶的咧!)


店內用很多『真的鐵路軌道的木頭』做整個格局的布置為主軸,
再來就是用紅色牆磚為輔,點綴一些美式風格的物品,來呈現美式風格的裝潢。
這些都是晶晶滿喜歡的小物,覺得可愛。)



吧檯部分~



我想應該是很多男性會喜歡的區域,有好多的酒。


店外小小區域,供客人可以看看路邊風景,以及小小休息可以放空的所在。
以上介紹完畢~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



詳細資訊~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1號
訂位專線:(02)2778-2050
營業時間:11:00-23:00(還在試營運,正確時間尚未訂出。)
歡迎前往店家享用餐點!


arrow
arrow

    可芯 楊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