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這天發售的Air Jordan Fragment
晶晶也是友人介紹,因此加入跳跳人 Sneakers!!FB社團,
進而有抽獎活動,一頭栽進Jordan的世界。

說來話長~源起好久以前的某年我中獎了,
是因為iPad 2寄來我家那刻起,就開始瘋參加活動抽獎這事。

後來有參加很多其他活動中獎品,除了唯一到現在為止,
有中獎卻沒把獎品寄來我家,就是某遊戲。拿我名字消費我嘔死了!

題外話!喂~進入正題!
登愣~開箱!


想必鞋友們,此刻正在羨慕ing~


12/27武昌23限量鞋抽獎活動,11:30-12:00之間是投籤時刻,下午三點才開獎。
其實這些時間是很煎熬的,大家都是懷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的。
(武昌23是Jordan專賣店,於2013/11/30開幕,當天可真是盛況還有特別的鞋牆燈光秀!

 

最讓人為之驚艷的,是這一面牆!1~23代都在上面。

 


其他詳情傳送門:Mobile01介紹<--點我。(影片約長一分半)


(經典的黑、白、藍,三色搭配;還貼心附上藍色的鞋帶,
讓你想隨時更換心情做鞋子的造型變化。)


為何這麼風靡,我想~是因為傳奇的籃球之神球Michael Jordan
除了很好搭配之外,不外乎也有很多名人的加持!

在我很小的時候,常聽到這號人物,
只知道有一個時期很流行紅公牛,還有公牛隊的運動外套,

(我有一個差很多歲的哥哥,常聽他講單手灌籃啦、
看他穿公牛外套啦、口中常講甚麼Air Jordan的.....)
我沒想過我有這天,這麼認真上網查資料....
畢竟我是女孩嘛!哪會知道到底有多神!
不了解的,跟晶晶一樣,先看一小段影片吧!(影片約長16分鐘)

是否!?稍微了解他的傳奇事蹟?
在11:23處,簡直跟飛人一樣,跳起來可以停在空中很久,也成為往後的商品標誌。

喂~又離題了,拉回來欣賞鞋子


不覺得鞋子很大雙嗎?其實鞋子不是我的啦!這款沒出女鞋,for男性限定!
幸運兒是這位暴走浩的得主!


晶晶腳上這雙12代是借穿這位女孩的,是很多人喜歡的經典款唷!
(圖左下:可愛女孩兒滴,圖右下:才是暴走浩先生。)
很爽快的,晶晶先幫他嚐鮮開箱了!哈哈哈

過往,Air Jordan 都是Michael Jordan的專用球鞋,
除了他以外,其他球星並沒有穿著來比賽。

首次有其他球星穿著 Air Jordan 比賽的是斯科蒂·皮蓬
他當時穿著了 Air Jordan X 作賽,並在鏡頭前抬起腳上的球鞋,

做出手勢,貌似要求當時退休去打棒球的Jordan回歸NBA。自此,其他球星亦開始陸續地穿著。
(晶晶OS:Michael Jordan好聰明在成績非常輝煌的時候退休

 

↑ 關於橫線槓掉的部分,只是單純個人想法,沒有其他意思

那根本就成為眾人們的神,不朽傳奇。後人都無法打破的紀錄佳績。)
↑ 關於佳績紀錄的部分:感謝WMSKY提供~

補述一下,他當時退休去打棒球跟他爸爸被殺有關,
紀錄是他復出之後才算是真的全盛時期,也才締造了後人難以超越的紀錄:
再添三枚冠軍戒(加上退休前的三枚共六枚),以及各樣的數據
如果要再提的話,他後來又復出一次,轉到華盛頓巫師隊,最後正式結束籃球生涯。

Michael Jordan維基百科處<--詳情請點我。


時至今日,你我腳下所穿的球鞋早已不只是為了滿足行走及運動功能的生活必需品,
經過球星與品牌賦予它的價值,它們更像是一個裝載不朽回憶與傳奇故事的容器。
(文字來源處:好事成雙<--點我。)

一直以來 Nike 復刻過很多次的 Air Jordan,也都是收藏家的珍品。
(文字擷取來源處:Air Jordan 1<--點我。)
以下請繼續欣賞女孩實著照。


關於 fragment design 
誕生於 2003 年
當時為了接替活動終止的 Electric Cottage 所新創立的單位
後來也演變成為一個設計團隊
倉石一樹就曾經是 fragment design 的一員
真正讓 fragment design 閃電發揚光大的當然就要歸功於 LEVI’S FENOM 牛仔褲
那個年代 誰不知道 閃電牛王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NIKE不定期推出的HTM鞋款 H字母代表的就是藤原浩先生
(感謝Yi Huei Peng 社友提供。
文字擷取處:NIKE AIR JORDAN 1 X FRAGMENT<--點我。)

不管是霸氣、帥氣、可愛、甜美,通通都是讓男孩、女孩愛不釋手的原因。

當然你也可以走搞笑路線啦!


圖右的「影子」嗎?嘿嘿~
於是我又穿了它,然後非常帥性的『蹲下』


「ㄘㄟˊ~鞋子是拿來穿滴。」
『有摺痕』不怕!!

感謝友情贊助,協助拍攝。


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很有深度,可以點進去看看其他更多的詳細介紹。
-->文章傳送門:NIKE AIR JORDAN 1 X FRAGMENT<--點我。

(感謝社友William WenSam Chen提供。)
還喜歡這篇文章嗎?記得按讚+推推唷!感恩~
(也歡迎鞋友們給予指教!)


以上報告完畢,給你們甜美的微笑做END~

arrow
arrow

    可芯 楊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